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民建江岸区委员会精准扶贫”情系江岸残障人士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7月12日下午,由民建江岸区常委、综合四支部主委罗涛先生提议,在民建江岸区委员会、武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岸区残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民建江岸区委员会走进社区精准扶贫“情系江岸残障人士捐赠活动”在汉口顺利开展。

544f53648d5aed489f5eca79848fe71.jpg

在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许国、武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岸分中心首席代表熊华玲、残联副理事长靳慧等领导的带领下,民建江岸区委四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江岸分中心等部门的同志们,冒着大雨,穿梭在各残障困难户之间,他们不辞劳苦,就是为了在这个炎炎盛夏里为天兴花园社区刘先生等5户残障困难户带来“一丝清凉”。此次捐助的物资中包括各类食用油、米等物资五组,每户每人1000元慰问金。虽然他们能给予的不是很多,但是他们也要努力体现政府和社会组织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要努力提升弱势群体们的幸福感。

天兴花园社区刘先生在接受捐赠时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民主党派的爱心和慷慨解囊,感谢这多年为我们无私奉献的所有朋友。”谈话过程中几度哽咽。

3c32aff6e2c3a77f6c91e5b6ba8313b.jpg

民建江岸区委副主委许国对记者说:今天下午,看见我们民建会员和江岸不动产的同志们冒雨忙碌的身影,心里非常感动。为了这次给江岸辖区残障人士献爱心,他们付出了很多,从组织调配,到收集物资都是兢兢业业,冒着酷暑奔波劳碌,只是为了把爱心落到实处,时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大扶贫格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要求在做。所以我觉得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而这一次活动更是凝聚了民主党派和政府单位的真情厚意。我们能够做的不是很多,此次捐助共组织购买价值5688元的油、米、牛奶、电风扇等物资五组,单位及个人捐赠5000元慰问现金(特别是该支部会员何承豹先生,个人一次性捐赠现金2500元,并许诺下一步将联合区残联开展资助江岸部分残疾转业军人现场看军运活动)。主要是希望得到帮助的群众能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

90cfc71715cd917d32e6a825021ec12.jpg

 据悉,民建江岸区委员会、武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之前也曾举行过“江岸民建携手武汉不动产走进晒湖社区捐赠”、“留守儿童微圆梦”行动、湖北省定点扶贫区大悟县金岭村献爱心等多次公益活动,均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得到老百姓的肯定。民建江岸区委会一直本着“以人为本,全心服务,扎根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组织同志们进行联合公益活动。不久,我们还会组织“消防官兵送清凉”等活动。无论风吹雨打,民建江岸区委会将坚定不移地走在扶贫救困的大道上。

9464a79ea371a33ed337a781d963659.jpg

 截止发稿前,江岸区残联发来信息,告知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受赠困难户好评如潮,多次通过街道同志们转来感谢之声!(汪创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