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林志颖助力恩佳粉丝节,联合品牌方狂甩百万福利

发布日期:2019-07-21

林志颖助力恩佳粉丝节,联合品牌方狂甩百万福利

图片1.png

近日,淘宝TOP主播恩佳N在杭州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成功举行了“恩佳粉丝节-感恩有你”大型直播活动,该活动旨在回报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恩佳N的粉丝,同时发布恩佳N自有品牌—FOX佳。

图片2.png

当天,歌手林志颖来到活动现场同恩佳进行互动,并献唱了《十七岁的雨季》一歌。同时到场的还有化妆品品牌VTceo董超、VN中国区营销总监刘烁、捷俊市场部经理曹振、丽人凯市场部经理祝丽娜、蕾蒂金中国区营销总监施少杰以及艾思珀、诗梅迪、AHC负责人等。各品牌负责人和林志颖进行了良好互动,其中部分品牌和林志颖、恩佳共同参与了“2019恩佳N粉丝节—战略合作宣发仪式”。

图片3.png

据悉,恩佳N之所以举行此次粉丝节,主要是为了回报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自己的粉丝,同时和经常合作的品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从今往后更好的服务粉丝和商家。这也是恩佳N第一次将直播间搬上舞台,恩佳N邀请了一批真心粉丝到达现场,请他们走秀和展示。开场的VCR视频展示了恩佳N从开始直播到现在成为一个百万粉丝的淘宝TOP主播的心路历程。

图片4.png

恩佳N表示,这次粉丝节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加大和各个商家的合作,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来将更多品牌的东西带到直播间,也会给粉丝带来更多福利。到场的品牌方也表示会在今后对恩佳N的直播有更多的支持,将更多的福利带给恩佳N的粉丝,也会更多的参与到淘宝直播中来。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