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中招康泰:以创新服务谋发展 以诚信建设固市场

发布日期:2019-09-12

需要,并保持岗位工作的稳定性与连续性。

  第四,人才评价要标准效益化。不论从事何种具体职业,只要员工尽职尽责,完成好本岗位工作任务,都能成才,都是企业需要的人才。为此,在识才上,要不唯学历、不唯资历、注重能力。在用人上,倡导“德为前提,能为本位,竞争上岗,绩效评优”,打造人尽其才的企业环境,努力做到吸引人才,淘汰庸才,用活人才。人才评价标准的效益化,一方面要准确、客观地评价人才,避免人才评价的主观性、盲目性、随意性;另一方面要充分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用人过程中,要多一点欣赏,少一些挑剔;多一点鼓励,少一些责备;多一点信任,少一些怀疑。促使他们积极努力工作,以人才价值的最大化促进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目前,公司有专职招标人员100余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比例占到80%,拥有国家级注册资格证书的有4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配备齐全。同时,公司还建立了拥有1000余人的高层次、多学科的专家网络,均为各行业技术精英,专业涵盖面广,具有丰厚的业内资源,为公司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精细化内部管理 建设诚信品牌招标

  中招康泰固定办公场所面积约2000㎡,可容纳100余人的开标大厅1个、评标室3个,配套设施齐全,下设经营部、造价部、项目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财务部等部门,进行精细化管理。

  其中,项目部有九个,分别负责公司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有关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的招标代理业务。这些工程项目包括交通运输业项目、城市设施项目、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市政工程项目、房屋以及物业的招标代理业务等。公司造价部主要负责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经营部负责本公司的业务拓展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自成立以来,中招康泰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精细化的运作、求真务实的精神,平均每年均完成各类项目1000余项,委托金额约200亿人民币。涉及的行业有兵工、市政、园林绿化、房屋建筑、公路桥梁、水利水电、煤炭、化工电力等。业务领域范围已拓展到新疆、安徽、陕西、河南、河北、内蒙古、福建、北京、湖北、辽宁、西藏等省市。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面对日益变化的招标代理市场,中招康泰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坚持“公开、公正、诚信”的招标原则,遵循“服务、效率、公正、权威”的宗旨,发扬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招标机构之优势,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力求使公司成为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