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小病医疗赔付后i无忧再赔尽显富德生命的重信守诺

发布日期:2019-09-16

小病医疗赔付后i无忧再赔尽显富德生命的重信守诺

“此次住院产生的近3万的医疗费用,通过贵公司的2次理赔及社保统筹赔付后我基本上没花钱,如果不是代理人一再强调附加险的重要性,我当时还差点不想加的,感谢贵公司员工的尽职尽责,感谢你们的重信守诺。”收到理赔款的张女士再次致电表示感谢。

人吃五谷杂粮难免都会生病,如若是小病小恙也算是稀松平常。不过随着医疗费用的不断上涨,小病住院也会发生一大笔费用,这也是普通老百姓颇为担忧的。家住沙洋县高阳镇王集村的张女士于2019年5月26日因“血尿一周”未见好转,遂前往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其诊断结果表明“左肾积水伴左肾盂结石”,需住院治疗。入院后于5月30日行“左输尿管镜检查+输尿管支架置入术”手术顺利,但治疗费用令这样的农村家庭甚是焦虑。幸好张女士于2018年5月13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 款)》保额150万等。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第一时间前往医院了解核实情况后并交待理赔需要的相关资料,张女士康复出院后,于8月23日将完整资料递交至沙洋营服,工作人员随即将资料转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检查资料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于次日内完成总、分公司审核,按其在公司投保的《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 款)》的条款约定,给付张女士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4196.41元,这是于前案C000000000758277给付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后的再次补偿赔付。

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到来,但它却能在疾病到来之后为您“遮风挡雨”,在为自己及家人投保时,添加比较全面的保险保障,才是正确的选择,才能保证家庭的幸福生活不会在遭遇风险时而被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