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医疗金让客户倍感温暖

发布日期:2019-09-16

温馨理赔 真情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医疗金让客户倍感温暖

家住荆门市城南新区的周女士也和大多同龄年轻人一样,对未来抱有一定的风险忧患意识,于是,2016年8月在朋友的推荐下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3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

2019年7月19日,周女士因“右侧腰腹部疼痛2小时,未见好转”,遂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尿源性脓毒血及右输尿管结石并积水”住院治疗11天。家属致电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人员前往医院病案室调查核实。理赔人员了解客户病情与治疗情况后,确定此事故属公司保险责任并告知其家属此次申请理赔所需要的相关资料。

出院后,8月21日周女士交齐所有相关资料,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条款约定,满额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5314.41元(并享受无理赔优惠314.41元),理赔金的迅速到账让周女士及家人感受到保险有温度,理赔无难度,且再三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热情、周到,贴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