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守护诚信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小额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09-16

守护诚信 温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小额医疗保险金

因张女士有一定的分险忧患意识,在朋友(保险代理人)对其生活、家庭、工作等方面分析后,建议她在能力有限的范围内投保一份比较全面的保险保障,帮助在其风险来临时更好的应对风险。

于是在2019年1月24日那天张女士为自己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千,《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100元/日,《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2千元。

2019年8月3日,张女士因“右上肢包块一月,未见好转”遂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经检查确诊为“右上肢脂肪瘤,右肩袖损伤等”,8月5日在局麻下行“右上肢脂肪瘤切除术”,6天后办理出院。

在代理人是协助下,张女士于8月21日交齐所有相关资料,荆门中支理赔室迅速核实情况后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据了解,此次王女士住院共计6天,花费4846.92元,扣除社保报销后,公司按照住院费用补偿医疗及住院日补贴条款约定共计赔付张女士2535.05元,张女士此次住院自身基本没有承担医疗费用。

人的生命中生病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是通过治疗能治愈,便是幸运的。在面对客户的理赔时,多一份关心会赢得他们信任,客户的信任是我们最大动力,富德生命人寿将践行诚信、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理念,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