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温馨速赔小病医疗 保险金为客户分忧

发布日期:2019-09-16

富德生命人寿温馨速赔小病医疗

保险金为客户分忧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未知的意外和疾病,特别是身处农村收入低微的农民,没有多少储蓄来抵御风险,一旦罹患疾病,社会统筹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报销比例有限,剩余的医疗费用如何解决?是不得不考虑的现实问题。

被保险人吴先生家住钟祥市柴湖镇张湾村,夫妻辛苦农作几十年,才将孩子拉扯成人,生活状况有所好转,一直身体还比较康健。他却因“腹右侧股沟区疼痛3天,未见好转”不得已才于2019年7月17日前往钟祥市人民医院,经检查确诊为“双侧腹股沟疝及腹股沟淋巴结炎”需住院治疗。幸好其在2018年3月在亲戚的推荐下为自己向富德生命人寿钟祥营服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保额5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前往钟祥市人民医院进行调查审核,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予以正常赔付。

吴先生身体康复后于8月22日,将相关索赔治疗递交至钟祥营服,工作人员及时提交,荆门中支理赔室接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受理进系统通过总、分公司审核流程于次日结案,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温馨满额速赔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专业、高效、全方位的理赔服务使客户真正接收到了保单带来温暖,让客户感到放心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