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为客户筑起屏障,为家庭保驾护航 ——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诚信理赔

发布日期:2019-09-27


    家住宜昌市城区的孙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于2014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B款)》、《生命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等保险产品。

    本是抱着给朋友完成任务的想法购买的保险,没想到几个月后,一场意外风险降临到了孙女士身上,让她真正感受到了购买保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2019年7月24日,孙女士在骑电动车经过北山坡上桥时,因与突然从绿化带跑出野猫相撞致摔倒受伤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治疗,诊断为:左侧腓骨上段骨折。因孙女士行动不便,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委托其朋友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报案。理赔员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告知其注意事项及理赔所需资料。2019年8月底,客户将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提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仅用一天时间,公司就将6000元的理赔金支付到客户的账户上。客户对公司的诚信理赔赞赏不已,并表示选择富德生命人寿很安心!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筑起一道道风险屏障,为每一户家庭保驾护航。风险面前,我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理赔款,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