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小小卡单赔付 体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责任

发布日期:2019-09-27


    被保人张女士通过朋友的推荐,于2018年11月加盟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本级营服,通过系统的学习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也正是因为这一选择,让她更加懂得保险的意义与功用,12月初便相继为自己及家庭投保了一系列的保险产品,之后也为自己添加了意外小卡单保障。

    人说,交通意外的发生大多是因为个人的主观因素,当然也不排除因为自然因素而导致。有些小意外真的是突发的、无缘由的,发生了都有点懵,张女士于8月30日晚上在家下楼梯时,竟不慎将右踝关节扭伤,则前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检查治疗。

    张女士于9月10日将相关资料及门诊发票交至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理赔室。理赔员当即进系统查看,此次事故属于卡单《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的保险责任。经审核资料完整无误后,理赔员即时受理进系统,张女士于当天便收到了公司向其帐户内支付的246.40元的理赔金。

    收到到账信息后的张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及理赔工作人员,此次理赔的金额虽然不大,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到了公司快速理赔的优质服务,令我倍感欣慰,同时也为以后的展业增添信心,以后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为更多的人送去保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