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选择保险,延续爱与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得赞赏

发布日期:2019-09-27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向客户蒋先生赔付了2.6万元理赔款,为客户延续了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家住宜昌的蒋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于2007年11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生命至爱增额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年缴保费1311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8月31日,蒋先生因病在家中身故。蒋先生的家人在安排其身后事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公司当即派遣工作人员前往蒋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帮助其家属提交相关理赔资料。经核实,该案情属于理赔范围,符合公司赔付标准,并按合同约定,给付客户蒋先生理赔金2.6万元,以另一种方式延续了客户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接到理赔款后,蒋先生的家属对公司快速高效理赔的服务表示由衷的赞赏与感谢。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继续信守“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人文关怀诠释保险的意义,将保险保障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