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一言九鼎,快速理赔——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疾病理赔

发布日期:2019-09-27


    2019年8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5000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望女士的帐上。

    家住宜昌市秭归县的望女士,于2005年10月28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购买了《生命至瑞增额两全保险(分红型)》、《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年缴保费783元。本着抱着无所谓的心态给自己保份平安,没想到公司在其出险后迅速、诚信的理赔却让他感动不已。

    2019年8月9日,被保人因胆囊结石伴急性胆囊炎、肝功能异常、慢性糜烂性胃炎、食管炎在秭归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接到报案后告知了理赔所需资料。在客户资料

    交齐2天内,就将理赔款支付到望女士帐上中,快速理赔得到了望女士以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的一言九鼎和优质服务让大家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生命必将走近千家万户,走进老百姓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