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异地理赔无阻碍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跨省医疗险

发布日期:2019-09-27


     2016年3月在好友推荐下,家住天门市皂市镇何岭村的付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沙洋营服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等多项保险保障。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为了家庭的生计,远赴广东省广州市珠海区从事个体服装商多年,然突发的不适却令他不得不放下生意及时治疗。

    2019年8月21日,付先生因“发现右腹股沟区可复性包块1月余”,入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诊治,诊断结果为“右侧腹股沟斜疝、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左肺纤维化”进行了住院治疗。其爱人回想起曾在富德生命人寿的那份保单,遂电话向公司95535客服热线报案。经核对系统,确认付先生的投保信息后,调查员迅速委托广州市调查员前往医院对事故的真实性进行调查核实,并确认了付先生此次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

    出院后的付先生回到老家休养,待身体有所好转后,于9月16日,便将其相关的索赔资料递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当即通过初审,因该案已行前置调查,遂迅速受理进系统,并通过系统内的审核流程在3日内结案,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E款)》的约定,给付付先生7909.89元的保险理赔金,为他此次的医疗费用减轻了一部分压力。接收获赔的消息后,其专门致电公司理赔人员,以表达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人生处处充满着未知的风险,每个人都需要防患于未然,以降低风险对我们造成的伤害。所以不管遭遇的是大病还是小病,为自己及家人配置比较全面的附加险的确是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