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用爱随行扶贫路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9-27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9月17日,中秋节过后的第三天,冒着淅沥小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的工作人员赶赴襄州区黄集镇太山小学长王教学点,顾不上擦去额头上的雨水,只为更早一点将怀揣着满满爱心的“小海豚计划”带到孩子们的身边。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精准扶贫,不断创新保险助推扶贫攻坚的思路和途径,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便是其中之一。立业兴邦,教育为本。作为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足迹已走遍全国各地,累计捐赠940万元的爱心物资及总保额7.35亿元的保险产品,受益儿童超过7万人。

    实际上,本届2019“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中,富徳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已分批在全省多地的贫困学校举办了多场捐赠活动,秉承“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精神,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学童全方位的关爱,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的教育事业,守护和陪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欢迎你们的到来,这群孩子们因父母长期外出务工,所以缺少关爱,你们来了,你看他们笑的多开心啊!”黄集镇太山小学长王教学点校长王新圣拉着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据悉,活动当天,除了为该校全体学生送去了小海豚温暖包、心愿礼物以及保额价值427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外,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党支部书记丁文杰还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了健康操互动,通过做游戏的方式迅速打开孩子们的心房,寓教于乐,展开了一场活泼有趣的心理健康培训,希望在场学子都能自强不息,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为实现理想而拼搏。王新圣代表全校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小海豚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下次我们还要来,希望能帮到更多的孩子。”看着那一张张抱着小海豚布偶露出的灿烂笑容,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胡阿梅坚定地说。

    小爱聚大爱,真心换真情,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从不遗漏每一位贫困学子,始终把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深入践行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慈善没有终点,公益贵在坚持。对于未来部署,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人士表示,“小海豚计划”将持续发动更多员工、客户和爱心人士参与,汇集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