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

发布日期:2019-09-27


    2019年9月6日,当大家都盼望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能够阖家欢聚时,万先生的家里却是阴云密布。这一天,万先生因肺恶性肿瘤在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无效死亡,从此与家人永远阴阳相隔。

    处理完后事,万先生的家人在整理其遗物时,找到了一份保单。一看,原来万先于2008年3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生命金满贯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万先生的家人按照保单上的提示拔打了理赔电话,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的理赔人员立即表示慰问,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的资料。

    不久后,万先生的家人向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在资料齐全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万先生的家人收到了1.59万元理赔款,并对公司的快速理赔赞赏不已:“家人的离世,让我十分悲伤,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员工们的服务态度,让我感受到万分温暖。”

    一份保单,虽然不能改变生活,却能体现出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爱与承诺,不忘初心,才能将优质的服务传递至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