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08

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隆重举行

图片1.png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花好月圆,华灯初上,火红的十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收获的时节,在我们的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让我们把豪迈的情怀挥洒大地,同时,一场国际大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拉开帷幕。趁着这个荣誉时刻,由武汉交运高新物流有限公司主办、武汉番安广告策划中心承办的“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活动于2019年10月6日盛大开启。

图片2.png

   汉仓国际新城位于国家级现代化商贸物流枢纽区武汉市·汉口北武英高速与汉口北大道交汇处,地处长江新城启动区范围,而本项目正处在长江新城城市主要发展轴的规划当中。该项目总占地760亩,总建面积10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汉仓高新物流园属湖北省政府”重点物流项目”。构建一个体验交易、电子商务、国际分销、专业物流、生产加工、金融结算、信息交流、生活配套、商务配套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务物流平台。

图片3.png

此次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活动旨在宣布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正式启动,答谢汉仓国际新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政府、客户、供应商、媒体的大力支持,增强各方合作信心;借势展开园区品牌信息传播,深入传播汉仓国际新城的服务内容战略思想,彰显汉仓国际新城星级服务理念,为日后销售作铺垫;通过开园活动展示汉仓国际新城在武汉物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一次汉仓国际新城传奇之旅,引入更多知名企业入驻加盟,合作共赢!

图片4.png

10月6日上午10:00-12:00,“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在汉口北大道208号汉仓招商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剪裁仪式。武汉交运高新物流有限公司郑总经理宣布了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的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电视台特约主持人武敏以及众多知名企业和特约嘉宾前来参与,以及邀请了省内多家媒体单位,还有到场的网红现场直播大咖等近10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启动仪式。此次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节目有:歌唱祖国的红色歌曲,古筝独奏、舞狮表演及点晴、大型鼓舞表演、现场抽奖、歌曲表演、杂技表演、魔术表演等文艺表演,并穿插了抽奖互动与签约仪式等环节。

聚一份欢畅,聚一份喜悦,聚一份风调雨顺的好景象,最后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开启美好的未来,一起祝“2019汉仓国际新城招商启动会”圆满成功!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