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孝感“润达·壹号广场”—第六代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创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9-10-09

孝感“润达·壹号广场”—第六代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创新体验

0.png

第六代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精典之作—“润达·壹号广场”位于孝感市槐荫大道,是润达地产在三、四线城市里程碑式的代表项目。集国际星级酒店、商业购物中心、轻奢华宅、双首层花样网红街、主题婚礼堂、邻里生鲜市场、休闲娱乐等多业态,体现了孝感—以孝闻名于世、最具潜力城市的文化内涵及发展格局。

1.png

第六代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在超越了前五代的基础上应运而生的。第一代为纯粹的柜台交易形式,第二代为商场+超市,第三代为新型步行街,第四代为Shopping mall,第五代为体验式城市综合体,第六代为城市商业综合体—城市HOPSCA。从历史演变的过程中,城市商业综合体集多业态于一体,更加亲民、便利。也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必然趋势,打造了孝感城市新封面。

1.2.png

润达·壹号广场立足于孝感市主城区传统核心商圈,坐拥醇熟商业配套,繁华永不落幕;交通便利,周边学校资源齐全,治疗配套完善。旨在全方位提升孝感居民在“衣、食、住、行、游、购、娱”七大方面的生活品质,打造符合孝感城市发展需求的“润达·壹号广场”生活区,创造美好居民生活。

3.png

以润达·壹号广场8公里为半径的商业辐射圈,覆盖整个孝感城区90万城市居民,涵盖企业、院校、各界人士的持续导入,各类消费群体,构成以润达·壹号广场为核心的30万城市居民的超强消费圈,形成商业辐射力,强势稳定消费力。

4.png

36万方恢宏商业体量,停车、购物、休闲、居住方便快捷,城市中心城区的地理优势,将唤起孝感的消费特权,无论商务、居住均为荣耀之选。

5.png

润达·壹号广场以全新的理念与使命,构建中国三、四线城市第六代城市商业综合体,借“壹号广场”之优势,开启中国地级城市商业发展的新篇章。文/秦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