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重疾金20万元并豁免保费82320元

发布日期:2019-10-14

心梗突发 富德速赔 践行承诺 为爱护航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重疾金20万元并豁免保费82320元


荆门的季先生,这2天的朋友圈显然是被刷爆了!他的那段肺腑之言“厉害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谢谢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引来了数百人的围观,与他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纷纷为他打“CALL”,更是为富德生命人寿打“CALL”。

而季先生大约更多的应该是幸运吧,庆幸自己在2017年3月之时就有幸加盟了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这个大家庭,庆幸自己在入职之后的2017年7月24日由妻子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住院每日补贴100元;随后,他又在2018年9月12日时再次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

季先生正是因为自己对保险有着较深入的认识,及时为自己备置了一定保额的保险保障,才免去了他突发“心梗”所带来病痛折磨后的经济损失。2019年8月1日,季先生与往常一样,拜访完客户后回家准备休息时,突然出现胸痛难忍至大汗淋漓,遂前往荆门市中医医院就治,心电图提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当即被120转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即行“心脏冠脉造影术”,通过系列的及时治疗,季先生情况稳定,于8月11日办理了出院。在他住院期间,同事们多次前往慰问,让他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家休养的半月,季先生时常惦记着自己的客户和同事。9月初自感身体恢复不错的他坚持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同时也将自己的医治资料递至了中支理赔室。理赔员热情的接待季先生,并将其资料迅速上传上级公司,及时进行了相关的调查核实工作,于9月17日通过总、分公司的审核流程,给付了季先生2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及1200元的住院日补贴保险金,同时对2018版康健的主险合同豁免保费82320元,且享受寿险复原50%的保障。

公司以最快的迅速兑现了季先生的保险承诺,让他有感而发,让他为自己所在的公司连连打“CALL”,原本以为自己最多算个轻症的他,最终获得了20多万元的保险金赔付,让他更坚定了自己从事保险代理事业的信心。正如他所感“在大病来临时,能给我们几十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是保险公司……”,所以适时的配置合理的保险保障实乃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