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名企风采——长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5

公司简介:

    长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它的前身是长塘农业合作社 公司坐落于麻城市宋埠镇的现代农业示范园 公司致力于现代农业生产 加工 销售及现代农业的观光旅游的综合生态园 企业以绿色 健康 乐趣为经营理念 打造成绿色生态 观光产业链。长塘农业将不断开拓创新中国现代农业企业的生态化、产业化、品牌化之路。 


1574645088713903.png

共享菜园:

    共享菜园让城市家庭吃上了放心菜、安心菜。共享菜园可以增加农民收入和土地的附加值,同时增强代入感、体验性,为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新渠道。它的运营模式也很时髦。这些小菜园通过网络面向全国销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蔬菜,由当地的农民提供代耕代管服务。消费者用手机就能随时关注作物的生长情况,还可以到自己的菜地里体验农事劳作。蔬菜成熟后通过配送服务送货上门。 


1574645121885391.png

研学旅行:

    近年来,为了贯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研学旅游成为了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成为了提升中小学生自理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

    菜园村为学生集体旅行、集中食宿,走出校园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菜园村中种植蔬菜水果的大棚是学生们亲身实践的乐土,在这里,很多学生第一次亲眼看到蔬菜的植株以及生长环境,研学旅游让书本中的知识活起来,让学生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体验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 


1574645207191891.png

观光旅游:

    有专家指出,随着人口向大城市集中,都市人越来越追求返璞归真,向往清新的空气、幽静的环境、空旷的田野,而乡村人则渴望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业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因此以体验农民生活、享受农业风光、欣赏农村风情为主要特点的农业旅游,已成为一种新型旅游方式 


456.png


 长塘农业自然教育与农耕

    林荫小道,田间水边,到处是小孩子的天然乐园,看幼苗生长,与虫儿对话。

    可以与大人到地里锄草、捉虫、摘菜,感爱几千年的农耕文明,体验劳作的辛苦与乐趣。

    学习农业知识,熟悉传统节气,了解中国的农耕文化与生态文明。

    让孩子们在探索中接受大自然的教育, 在体验生活与生命乐趣的同时学会珍惜与爱。

    在探索中接受大自然的教育,体验生活的乐趣。 


 亲子游玩乐园

  567.png

    这不仅是孩子天然的游乐场

    也是家长陪伴孩子们的童趣乐园

    城市的水泥钢筋、汽车尾气、工业污染给不了孩子们一个释放天性、自由呼吸的成长环境,而菜园村周围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这不仅是孩子天然的游乐场,也是家长陪伴孩子们的童趣乐园,菜园村中种植蔬菜水果的大棚是孩子们亲身实践的乐土,在这里,很多孩子第一-次亲眼看到蔬菜的植株以及生长环境,让孩子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体验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

    成长中的陪伴, 体验农民生活,让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心情的探索玩耍、放飞心灵,促进孩子与父母的感情,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与感知力,让亲子关系更融洽和谐。 


      6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