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泽远中国在汉举行艺炫颖国际汉阳教育基地奠基庆典暨2020迎新春年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泽远中国在汉举行艺炫颖国际汉阳教育基地奠基庆典暨2020迎新春年会

100.png

中国主题地产青少儿教育产业高峰会暨泽远中国?艺炫颖国际(AICC)汉阳教育基地奠基庆典暨2020泽远中国·艺炫颖国际迎新春年会,将于2020年元月17(周五)午08:30至晚21:00在武汉汉阳区马沧湖路泽远中国·艺炫颖国际汉阳教育基地一楼厅举行。 

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充满挑战的同时也带来巨大之机遇。中国40年的持续城镇化进程,使得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商业消费、主题性商业地产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使命。从商业发展的趋势看,人们对于消费的需求越发频繁、随性且“碎片化”,消费的持续升级,使得作为“消费及经营”空间载体的商业地产亟待面临“存量资产和不良商业”的“价值再造”。青少儿教育作为儿童产业的重要生态,带动家庭消费的同时,具有刚需性、聚焦性及可持续性等特点,有力助推商业资产的价值提升。

 进入2019年,中国的青少儿教育产业,在大的时代背景下,开启了新一轮的创新发展态势。要解决新时代中国青少儿面临的诸多问题,不仅要考虑教育学、发展心理学领域,而且必须充分利用行为遗传学、教育技术、人工智能等多学科研究的成果,并探索以孩子为中心、服务社会、面向未来的全新综合素质教育模式。因此,青少儿发展和教育已经成为一个多学科交叉、多领域协同和创新的重要议题。本次峰会,将就上述话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101.png

社会目标

融合智慧,探讨中国商业、地产、资本及文艺教育、存量资产价值再造的未来走向,挖掘崭新的商机。 成就中国主题地产商业领域最专业的融汇大会,满足企业资源深度对接需求。  推动金融资本业、房地产业、互联网行业、文化艺术教育业等领域的投资合作与可持续健康发展,搭建共赢平台。  凝聚社会力量,隆重助力推新增品牌“艺炫颖·猫猫侠美术、艺炫颖·奕姿民乐、艺炫颖·笔芯书院、艺炫颖国际文创孵化总部基地、艺炫颖国学/中国叶画等”等,开展预热传播及招商融资说明,并共赢中国文化主题、儿童主题、青少儿教育领域等创新发展的未来!

【主办机构】 

  泽远中国、中国商业资本联盟CCCU、 中房商学院、中国房地产协会、中铁冠中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少儿文化艺术产业联盟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会拍翼精准教育扶智项目组、北京冬奥会百城小天使公益海选项目组、鼎龙集团鼎龙文旅武汉展销中心、广州天霸设计。

【承办机构】

  艺炫颖国际AICC、泽远中国·艺炫颖之家、玛丽菲克国际幼儿园、如颖烘焙学院、中国叶画研究院、51kid在线中文。

【联合主办】

  鸿云科技集团、湖北商业地产联盟、湖北德源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富春股份、亿事达商业管理、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 湖北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青苹果之家、中国518大学生创业节总组委会、中国828互联网+中国校企联盟总组委会、中国双12大学生就业节总组委会、中智科博产业研究院、中国国花产业联盟、泽远中国商学院、北京汉博商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湖北福广良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春藤家长学院、湖北职业经理人协会、中亨泽远(武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云企网、武汉零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淘师网)、中国安陆·奥普体艺中心。

102.png

【媒体支持】

媒体:CCTV、朝闻天下、中国教育电台、21世纪网、新华网、新浪网、新浪乐居、搜房网、网易财经、网易房产、凤凰网、金融界、地产中国网、百度、房地产投资网、优酷网、环球活动网、腾讯大楚网、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商报、武汉教育电视台、武汉电视台、连锁经营、超市周刊、超商网、零售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北大商业评论、新地产、中国不动产、地产互动、搜狐焦点商铺网、房地产世界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北京日报、京华时报、证券日报、资本地产、现代商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营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建设报、北京楼市、《新地产》、《大众理财》、《卓越理财》、北京房地产及新媒体直播等。

强势媒体跟踪报道:会前论坛情况介绍,会中即时信息发布,会后滚动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