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立足时代传播 打造新媒体新典范

发布日期:2020-01-07

  新媒体在当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依托大数据内容平台,为亿万百姓传递信息,新媒体影响力已经远超传统媒体,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了解社会重大信息不可缺少的媒介。记者日前走进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部,对其新媒体公司运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宋家臣1_副本11.jpg

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晚会上致辞

  通过采访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创办人宋家臣总裁,记者获悉,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开展多项经营业务,其中包括演出经纪、承办展览、发布广告、软件开发、技术推广等。目前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着手打造三大门户网络媒体平台,包括银河传媒网、猎狐网、京都网,三大网络媒体平台定位清晰,目前拥有较多的用户群。

  从公司成立初,银河传媒以其精准的内容分发技术,很快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公司前期最早运营的网络媒体平台为猎狐网。每天有上千篇新稿件在猎狐网官网上刊发,在国内众多媒体中,猎狐网总会被百度等搜索引擎第一时间抓取收录,且排名也是首页前边,备受用户以及媒体界同仁高度认可。其定位是敢于说真话,发真实稿件,从不同角度来反映社会现实生活,内容接地气,情系民生,被其他主流媒体评价为最具有经济与社会价值影响力的新媒体。
  银河传媒网主要针对企业进行合作宣传,为大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组织策划各种大型活动、晚会、新闻发布会、承办各种展览、企业宣传片制作、明星经纪代言等。可以说,银河传媒网是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合作的重要窗口所在。
  京都网是银河传媒对外宣传的重要矩阵门户之一,并于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可实现信息交互,通过在京都网发布新闻稿件,覆盖国内多家媒体,拥有较高的转发率,也是国内媒体联盟网络媒体之一。

宋家臣3_副本12.jpg

银河传媒总裁宋家臣在河南上蔡分公司成立大会致辞

  目前银河传媒和国内中央媒体、地方报社媒体、地方党政机关事业媒体,以及企业媒体加强合作,强大的媒体资源阵容支撑着银河传媒的发展。银河传媒致力于让新闻传播范围更大化,让企业品牌在媒体的推动下得到全方位推广。
  依托银河传媒资源优势每年开展多项大型文化交流活动,欢度国庆活动中,通过文艺汇演来加强群众的爱国意识。中秋节、重阳节文艺活动旨在关爱老人。不定期举办公益书画展活动,推介地方书画家的艺术作品,让大众走进艺术殿堂,了解传统文化的坚守者,并与传统文化进行互动,以便于更好的传承与保护传统文化。
  关爱弱势群体,银河传媒积极开展公益事业,进行绿色环保宣传活动,发起街道捡垃圾活动,为大众发放环保宣传彩页。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义演,组织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为老人赠送米面油等爱心物资。为糖尿病患者送去爱心款,缓解贫困家庭的经济压力。银河传媒每年多场次举办公益活动,为媒体界友人做出了良好榜样。

宋家臣_副本13.jpg

  银河传媒发起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助力中小微企业品牌发展,帮助数百家企业进行品牌包装,义务宣传推广,激励企业多做公益,树立良好品牌形象,通过正能量行动来建立品牌诚信力度。银河传媒以公益为话题加强新闻宣传,促进了企业发展,维护了企业品牌形象。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品牌,无品牌不足以立世。银河传媒在从事新媒体传播方面下的是硬核功夫,从来不以盈利为目的,而是想着自己能够帮助多少中小微企业更好的活下去,为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银河传媒每年都会补贴一笔款项,通过媒体宣传帮扶、来让小企业有自己的品牌展现。

宋家臣_副本15.jpg

谈及2019年,很多企业都会有这样的感慨,生意难做。生意难不仅和大环境有关,同样也和自身品牌影响力有关。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仍有不少企业借助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合理的品牌营销,逆势而为,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宋家臣表示,品牌就是企业的生产力,同样也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关乎着企业能够存活长久。
  银河传媒要做的就是把碎片化的信息给集中起来,通过新闻内容全方位的分发,覆盖更多用户群关注到,以期达到理想的品牌推广效果。银河传媒在企业成长规划中,始终将用户体验作为第一位,直击客户痛点,解决客户棘手难题,用互联网思维冲破企业发展中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