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爱在富德生命人寿 温暖陪伴同行

发布日期:2020-01-10

爱在富德生命人寿   温暖陪伴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客户龚先生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感谢您们了!”龚某激动地说。

龚先生的女儿今年八岁,2019年12月8日因右下腹疼痛一天未见好转,便立即到医院就诊,经检查确诊为急性阑尾炎。医生要求住院治疗,龚先生办理好女儿的入院手续后,次日拨打我司报案电话,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经查询,龚先生于2011年3月为女儿在我司投保富贵全能年金分红型保险,保额4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保额8000元。

理赔人员了解详细情况后了解治疗情况,并指导需要申请的理赔所需资料。经积极治疗后,小孩康复出院。2019年12月24日龚先生将备好的资料提交我司申请住院医疗保险金理赔。经公司审核后,当日按照合同约定将住院医疗保险金4079.75元转到龚先生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不断创新,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保障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