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崩溃落泪

发布日期:2020-02-20

由山东卫视与愚恒影业集团、霍尔果斯黑莓文化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全新家庭情感互动美食治愈真人秀《爱的味道》,将于2月20日周四21:30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七期。美食心愿官袁成杰和主持人漆亚灵完美搭档,与恋爱三年的95后情侣共同探讨对未来的规划问题。小情侣曾经约定,恋爱三年,不结婚就分手。如今三周年马上来临,男生是否准备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爱的一餐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俩人共同崩溃落泪?本期节目敬请期待。

  大学情侣毕业后共同创业矛盾不断

  袁成杰漆亚灵帮助男女生直面问题根本

  在本期节目中,美食心愿官袁成杰与漆亚灵的委托人是来自湖南长沙的一对95后小情侣,罗晴和冯蓉。两人相识于大学社团,在日常的工作接触中,他们渐渐对彼此产生了好感。不过,这对小情侣真正在一起却也经历了不少波折。冯蓉对这段感情一开始就有很多顾虑,她认为男生年纪稍小,因长相清秀更愈发显小,这总给她一种不成熟的感觉。在男生苦追女生一年后,俩人才走到一起。而且俩人在一起时,就曾为了更长远的将来做了一个约定:恋爱三年,不结婚就分手。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罗晴的爱好是摄影,在大学社团的时候,他就已经展露出自己的天赋。毕业后,罗晴和冯蓉俩人更是一起创办了专门针对学生的摄影工作室,冯蓉负责运营管理,罗晴则负责技术摄影。从刚开始的两人负责工作室全部,到现在扩展到已经有十几个员工,这对小情侣在同龄人中无疑是优秀的。不过,因为俩人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工作上的情绪也非常容易带到生活中,慢慢的,彼此恋爱的感觉就开始消失。冯蓉因为在负责整个店的管理,相对来说更成熟稳重一点,遇到事情,也更多的是她在做决定。时间一长,冯蓉就开始觉得罗晴不够有担当。特别是曾经的三年之约临近,罗晴也没有一点结婚想法,这更让冯蓉焦虑恼火不已。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带着对未来的疑惑,以及对男生的小小不满,冯蓉拿着一套“恋爱考题”找到两位美食心愿官袁成杰和漆亚灵。她希望能通过“特别的”一日行程,让男生更理解自己的想法,在爱的一餐中,与男生有更深入贴心的沟通。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漆亚灵化身健身达人 上演最强反差萌

  95后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崩溃落泪

  冯蓉给袁成杰和漆亚灵的“恋爱考题”,其实就是自己和男友之间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完这份小考题并听完冯蓉的委托后,袁成杰和漆亚灵决定帮助冯蓉给男友定制一份特别的小行程。首先,漆亚灵带着任务在摄影工作室找到了罗晴。计划的第一步,便是让罗晴在工作室“断舍离”。 因为罗晴是摄影师,经常会买很多道具,而且其中很多买来后都没用上,便直接丢在了杂物间。一而再再而三这样的情况,让二人的矛盾开始变大,最后直接堆积成为经济压力让身为店铺管理者的冯蓉疲惫不堪。于是,让罗晴在道具上做一个“断舍离”,便成了冯蓉给他的第一个挑战。究竟男友能否顺利完成?又是什么让心愿官漆亚灵看到后惊讶不已?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

  因为罗晴本身长相清秀,又加上个子小小的,所以女友冯蓉第二步的计划便是让他去拳击馆锻炼一下增强体力。在拳击馆,心愿官漆亚灵化身健身达人,出拳有力,上演最强反差萌。而平常几乎不做运动的罗晴,又有怎样的表现,他能在拳击馆会能坚持多久?与此同时,在另一边,冯蓉不仅和袁成杰一起给罗晴准备了爱的一餐,还花了五六个小时亲手给男友制作了手工钱包礼物。经历一天“改变”的罗晴,又会利用自己的摄影技能给冯蓉准备什么惊喜呢?究竟是什么让俩人在爱的一餐中,争执不下,激动落泪?面对婚姻话题,这对95后创业小情侣又有什么不同见解?本周四21:30,山东卫视《爱的味道》即将揭晓。

山东卫视《爱的味道》95后创业小情侣因婚姻话题争执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