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助销签约11万斤!麻城阎家河胭脂桃采摘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0-06-16

助销签约11万斤!麻城阎家河胭脂桃采摘节开幕

麻城阎河胭脂桃采摘节


声声锣鼓庆丰收,颗颗仙桃香万里。6月10日上午10点,阎家河镇桃园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一派节日的气氛,阎家河迎来了麻城首届胭脂桃文化旅游采摘节。

001.png

主办单位:麻城市政协,市工商联,阎家河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麻城市文化产业商会,阎家河丁家寨村民居委会  

支持单位:市文旅局,市扶贫办,市农村农业局,市融媒体中心,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麻城市旅游协会

 阎家河镇邹镇长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阎家河胭脂桃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闫家河胭脂桃园区概括进行介绍。

002.png

黄书记上台致辞对助农直播活动进行讲解,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并预祝麻城大型桃采摘节采摘节圆满召开。

003.png

张主席宣布此次胭脂桃采摘节盛大开启!

004.png

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消费扶贫。现场丁书记与麻城信息网、百事卖传媒、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奉鲜鲜果、抖音联盟、巨擎传媒等负责人签订胭脂桃助销仪式。

005.png

此次胭脂桃采摘节,电商平台和线下商铺累计共助销签约桃子11万斤,其中麻城信息网助销了2万斤,百事卖助销2万斤,奉鲜鲜果助销3万斤,巨擎传媒助销2万斤,麻城市酒店娱乐行业商会助销2万斤。此次活动捐款额达5万元!石材行业政协代表捐款3万元,工商联代表及会员捐款2万元。

006.png

此次采摘节的举办给大家介绍了阎家河10000亩胭脂桃的特色,以及各项购买优惠政策,并号召网友们发挥自己的爱心,帮助农民农产品销售,为扶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的推进了农旅融合,进一步的打造麻城阎家河胭脂桃特色产业,提升了闫河胭脂桃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007.png

阎家河镇的十里桃林已经成为麻城旅游的一张名片,艳丽的花朵,引来了众多的观光游客,每到桃花节,方圆十里,人山人海,浪漫的万亩桃林,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

麻城阎家河镇十里桃林引来了政府领导的重视关怀,决心群策群力,实行保护性开发,把这里的山水打造成更加秀美靓丽的生态家园。刚送走了春天的桃花,就迎来了初夏的果实,阎家河镇政府一直积极作为,合理规划,经常组织技术培训,并将十里桃林作为麻城市新型职业农民的实训基地,惠及阎家河镇丁家寨村几百个桃农。

来到这里呼吸清新的空气

打破了传统“农家”的概念

阎家河以“脱凡出世”的姿态俘获人心

从一朵桃花到果实的成熟

倾注了多少的心血

泛着红晕的桃子随风摇曳

桃子的清香扑鼻而来

让人垂涎欲滴

白里透红的外表

饱满多汁的鲜嫩桃肉

阎家河十里桃林,任你摘!摘!摘!

 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挂在枝头

 很是诱人,桃香飘满园,大自然的馈赠

总是如此美好

在这里你可以亲自采摘

将今夏的第一口甜蜜

分享给家人、亲友!

在桃园里任摘任吃

想想就爽爆,

还能顺带体验一把农家乐呢~

置身桃园中,和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

有趣好玩的很,心情自然棒棒哒~

如果大家抵不住桃子的诱惑

摘了直接吃也是可以的哦!

无任何农药   

所以不用担心

这里出品的都是无公害产品哦~

具体请微信搜索:“麻城优选”


这么诱人的桃子

你是不是心动了?

欢迎前来采摘品尝

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具体请微信搜索:“麻城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