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7.8 |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7.8 |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中意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8保险扶贫健康操”

依托“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组织分公司内、外勤带动广大客户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为湖北地区捐赠步数,将爱心广泛传播。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 7 来 8”短视频推广传播

图片1.png

 为充分调动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分公司及荆门中支精细编排、录制“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创意短视频,通过多平台进行广泛传播,并剪辑制作“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视频报送湖北保险行业协会参赛。

“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进学校:中意人寿结合疫情,面向小学生群体开展了“童”你在“意”起——我是抗疫小战士线上绘画比赛,分公司积极推动活动,鼓励客户及受捐学校儿童参与比赛,普及保险和抗疫知识,加强行业宣传。

图片2.png

进社区:7月8日当天,荆门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统一着装,前往荆门中心城区龙泉公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为附近社区居民提供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服务,对非法集资、反洗钱和反保险欺诈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将保险融入到群众的实际生活中。

图片3.png

此外,荆门中支还带领内外勤伙伴在龙泉公园开展了扶贫健康操和健步走活动,抓住今日步数双倍累计的机会,助力湖北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