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点燃激情、成就辉煌”麻城黄土岗镇人社中心成功举办创业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燃激情、成就辉煌”麻城黄土岗镇人社中心成功举办创业培训班

001.png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为了引导创业、促进就业,帮助更多的城乡劳动者创业,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提升创业人员的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9月7日,麻城市就业训练中心联合黄土岗人社中心在黄土岗镇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对本镇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一部分私营业主送去了内容丰富、实用的“创业大餐”。

003.png

“以前也老想创业,就是不知道啥生意好做,通过这次系统培训帮我找到了创业的方向,让我对自己有了更清楚的定位,掌握了产生和筛选创业想法的方法,熟悉了政府鼓励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更加坚定了我创业的决心。”课后培训学员杨萍由衷的说。

003.jpg

本期SYB创业培训班共有80余人参加,由麻城市就业训练中心负责实施,聘请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云企网创始人、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程才绍等嘉宾亲临现场为学员辅导授课,课程涉及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等方面,主要针对参训人员的心理素质、管理素质、经营素质进行培训,帮助学员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自信心,提高创业素质。授课过程中采用了案例法、游戏法、头脑风暴法等高度互动的教学方法,使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投入学习  。 

004.jpg

整个培训历时七天,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系统的创业知识体系,了解政府创业扶持政策,同时也理清了创业思路、明确了创业方向。看到了自己所从事或想去尝试行业的市场形势及创业环境,逐步对如何组织、计划和实施创业项目加深了个人理念,并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了决策思维模式,编写了自己的SYB创业计划书,创业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实现创业梦想奠定良好基础。(稿件由:麻城市黄土岗镇人社中心提供)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