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莼川电子科技应邀参展2020全球数字贸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2020全球数字大会1.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11月28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黄陂区人民政府、卓尔智联集团、汉口北集团承办的2020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在武汉开幕。来自一带一路等50多个国家外交使节和采购团,5000多家品牌参展,湖北莼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知名的集“智能智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参展。

 555c4da8e2c4821a9483e528498310c.jpg

▲图为:湖北莼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武汉莼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哲

为波黑驻华大使塔里克·布克维奇解析五金置物架全新系列产品

湖北莼川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赤壁市,是一家集智能寄存设备,智能控制设备、自动售货机、钣金件、机箱、喷涂件等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针对智能快递住宅小区、写字楼、企事业单位、军工、医疗、银行、超市商厦、旅游景点、休闲娱乐场所等智能配套设施的专业生产厂商。公司团队具有多年的智能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经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各规格的系列产品遍布全球和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已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方便、快捷、安全、美观的自动售货机、钣金件、钣金机箱、喷涂产品、智能电子信报箱、智能手机寄存柜、ipad/电脑存储柜、电子回单箱、机设条码寄存柜、智能一卡通储物柜、智能更衣柜、智能快递柜等系列创新产品,已成为人们智能生活的新亮点。公司秉承“求实,创新,执着,进取”的企业宗旨,以市场为导向,精益求精,服务客户,与客户共赢!

ec71ef0ec5dda4558d21352db1c47d1.jpg

目前,湖北莼川电子科技全新项目五金置物架系列产品(三层鞋架、四、五层货架、铁木衣橱、双层挂衣架、多功能折叠可移动展示架)也已上市,精密制造、优良品质可直供出口,现已出口欧美,供应国际知名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百货,并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全新发展格局时代大背景下,逐步开拓内销市场!

 f0e89ffe442cbdf7ed0e24cfa4b0857.jpg

▲图为:驻华大使在莼川电子科技展位现场参观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