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天享文化在汉成立酒茶包装展示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4

天享文化在汉成立酒茶包装展示中心

天享文化酒茶包装展示中心是湖北首家发行酒、茶礼品提货卡的生产、仓储和物流基地,落地武汉东西湖区,武汉处于九省通衢的全国中心位置,也为天享文化走向全国奠定最坚实的物质基础。天享文化酒茶包装展示中心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路和昌工业园9栋2楼,占地面积为1000平方,于2020年6月正式投产。目前签约茶叶品牌有恩施一乡一品的“习莫缀”,“但雁”有机黑茶等;酒类有湖北省知名品牌“黄鹤楼酒”。据天享文化品牌创始人宗泉介绍,随着酒茶包装展示中心的发展,后面会有更多更优质的品牌加入。

图片1.png

湖北省知名品牌“黄鹤楼酒”

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白酒企业,目前拥有武汉、咸宁、随州三大基地,员工2000余人。2016年,黄鹤楼酒与“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开创“中国双名酒”新格局。黄鹤楼酒历史悠久,公元223年就有“酒醉水淋群臣”的典故;公元1898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将酒进献朝廷,被赐名“天成坊”,寓意“佳酿天成,国富民强”;1952年,成立国营武汉酒厂;1979年,产量突破1万吨;1984年第四届全国评酒会,获得“中国名酒”称号;1989年蝉联“中国名酒”称号;2006年,获得“纯粮固态发酵”标志证书;2011年,黄鹤楼酒杯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近年来,作为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黄鹤楼酒被正式纳为湖北省“百年品牌工程”。

图片2.png

“但雁”有机黑茶

“但雁”有机黑茶精选的黑茶砖是龙壹茶叶提供的原料,在2013至2019年连续六年通过了杭州中茶所有机监测认证,并颁发了《有机产品认证》证书。2015年6月应美国客户比尔检测要求,选定全球最具权威SGS(瑞士通用公证行)中心检测,农残及重金属检测高达103项,SGS检测报告显示该103项危害物质均未检测出,该证书的认定标明原料的品质不仅达到了欧盟食品检测标准也达到了美国FDA食品标准。并于2015年5月作为武汉地区唯一茶企代表受邀参加美国洛杉矶国际茶叶博览会;同年10月作为唯一一家茶叶公司前往法国参加中法文化交流活动,展现中国茶历史、茶文化;2016年作为武汉受到世界最大茶叶进口国摩洛哥的邀请参加第五届摩洛哥食品展,并得到摩洛哥新闻电视台采访报道。

为了维系本地生态,“但雁”有机黑茶的茶园结合周边环境,建立特色立体循环生态农业,从源头上把控,茶叶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坚持做有机茶,一直沿用古人最古朴的种植方法,使用牛耕茶园,以芝麻、花生、菜籽等植物饼肥为肥料,保证茶叶的清香洁净,茶园种植1000余亩桂花树以提升茶园的香气,茶园四季雇佣农民使用手工拔草,建立太阳能捕虫板,使用中药熬成制剂防虫治虫。详情请搜微信: txlpk99;或搜:天享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