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策法规

麻城市顺河镇人社中心推行培训巩固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12-23

     推行培训巩固脱贫攻坚

麻城市顺河镇2020年度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培训班受村民好评

01.jpg

12月17日,顺河人社中心在顺河镇文化站礼堂举办2020年度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培训班,麻城市顺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党委副书记李锦锋、镇人大主席、副镇长陈自能亲自主持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到会的有市就业局、镇易迁办主任等领导。参加这次培训人员涉及到16个村的易地搬迁精准扶贫户95人,并得到了镇直机关单位文化站、医保中心的大力协助,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

02.jpg

本次培训经过顺河镇党委、政府统筹协调,顺河镇人社中心组织,结合顺河镇种植油茶、板栗、菊花等特色农业,组织一次免费的实用技术培训,进一步让大家掌握种植技术,提高产量,增加收入,讲的内容都是干货,通俗易懂,受到培训人员的欢迎,给易地搬迁贫困户带来巩固脱贫的决心。顺河村冯祥喜说:“这次培训是学技术、长知识,以后的日子不用愁了,这才是我们脱贫的途径。”充分体现易迁户的脱贫求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