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2020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四届运动嘉年华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28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东坡,是隐居在大理丽江之间松桂境内的处女仙境,是户外骑行徒步、露营、亲子游、捡菌、采摘生态水果、训蜂、洗肺的绝佳去处。2020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四届运动嘉年华于2020年12月26日-27日在大理松桂东坡圆满收官。首日山地马拉松赛,次日山地自行车赛,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又一场户外饕餮盛宴。

1.JPG

2.JPG

防疫期间,2020年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第四届运动嘉年华,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比赛为辅。线上活动是一种自定时间、自由路线、自约伴侣、自带补给的参与方式。线下活动只在大理州内选拔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全国各地千余人参与线上活动,约一百人参与了线下比赛。比赛当日在昆明还同步组织了线上山地马拉松赛和山地自行车赛。

3.JPG

4.JPG

运动员签到时,提供健康码、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参加比赛。开幕仪式全员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佩戴口罩参加服务。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大理州教育体育科杨锋科长、鹤庆县松桂镇人民政府杨金奎书记、鹤庆县松桂镇人民政府杨森镇长、宾川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赵勤荣副总经理等。

5.JPG

本次赛事由中共鹤庆县松桂镇委员会、鹤庆县松桂镇人民政府主办,云南博欣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鹤庆添艺广告、鹤庆县原动力健身俱乐部、云小酱、鹤庆乐骑车友会、鹤庆跑团、鹤庆狼途骑行等提供赞助支持。比赛设置了山地马拉松半马男子组、山地马拉松半马女子组、山地自行车男子组和山地自行车女子组四个组别。

6.JPG

7.JPG

鹤庆跑团、猫糖潮跑、鹤庆乐骑车友会、鹤庆狼途骑行获得本次赛事的最佳组织奖。

8.JPG

赛结束后,多位参赛运动员表示: 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经过四年的精心打造,线路设计、赛道文化营造、赛事服务等已经提升到新的高度。东坡特色的补给和赛道风光已经深深的吸引着大家,期待下一届的尽快来临。

9.JPG

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乡村美景贯穿赛道始终,它涵盖了大理白族乡村最美的景色,是最有茶马古道文化底蕴的赛事,展现了大理文化的悠久历史,是具备较高品质的最美乡村赛事。大理松桂—东坡茶马古道运动嘉年华,一方面促进了大理松桂镇全民健身,另一方面促进了松桂镇东坡村的乡村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10.JPG

疫情终将散去,明年,在大理高山杜鹃盛开的季节,让我们再次相约大理松桂,第五届嘉年华等您来!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