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荆州市“第二期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在沙市区人社局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9

荆州市“第二期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在沙市区人社局成功举行

图片1.png

学员走进海洋世界进行实战拍摄短视频

2021年3月1日-3月7日,历经7天的荆州市“第二期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在荆州市沙市区人社局大力支持指导下圆满落幕,本次短视频直播创业培训班由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沙市区待业青年、实体店主、创业业主以及具有一定粉丝量的抖音创业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在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行。

图片2.png

本场培训邀请云企网创始人亲临现场授课,学习内容涵盖“短视频账号涨粉、引流方法、直播带货技术”、“短视频拍摄、剪辑直播技巧”、“线上品牌推广”、“抖音企业号运营”等新业态多个方面,帮助荆州市传统商贸企业扭转因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解决线下实体店经营困难,促进传统商贸及实体企业转型升级,开展电商直播销售。

图片3.png

学员受荆州市妇联邀请参加3·8妇女节公益活动

培训在良好的课堂氛围中举行,学员们每天在课上课下及微信群与老师进行互动,以理论加实战的方式让学员能及时消化课堂知识。很多学员通过短短几天时间掌握各种抖音运营策略,掌握抖音快速爆粉技巧,掌握抖音商业模式变现途径,迅速积累成百上万精准粉丝,实现业绩快速裂变。

图片4.png

学员走进荆州童装企业,现场学习直播带货实操

5天的课堂理论教学部分结束后,学员们首先走进荆州市海洋世界进行实地拍摄剪辑,学员共分组成4个短视频拍摄团队,由带队老师进行拍摄指导,经过一整天的拍摄实战,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在学员微信群里展示拍摄成果。最后一天,老师又带领学员们来到开发区的一家童装厂-荆州宸涵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短视频直播带货实战演练,学员分成几组在熟悉产品,制定直播脚本后,轮流在自己的直播间练习直播带货。

图片5.png

学员走进荆州童装企业,现场学习直播带货实操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受益匪浅,能基本掌握操作技能,学以致用,在本次培训中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为正在转型的传统企业找到新的销售途径,创业路上必定艰辛,肯学习、肯钻研,就会有收获!相信他们在短视频直播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并通过直播电商将荆州市的文旅产业及农副产品销售推向全国,把荆州的特色产品带货给广大消费者,也为自己的创业就业找到一个新途径。 (文/ 刘静 )

图片6.png

学员走进海洋世界进行实战拍摄短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