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创业英才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持人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1-09-17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持人有哪些


杨澜

大学毕业后,杨澜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正大综艺》节目女主持人。4年的《正大综艺》主持人的生涯,让杨澜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也为她赢得了很多的荣誉。从1998年开始,到2014年,《杨澜访谈录》已访问过全球700余位知名人物。杨澜和她的《杨澜访谈录》也在全球华语观众中具有了很高的美誉度。2008年,杨澜出任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形象大使,代表中国做申奥陈述。她自信、从容、优雅的姿态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中国的杨澜。

30.png

柴静

作为一名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的主持能力非常高。每次亮相在镜头前,都侃侃而谈,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知性气质。能够进入央视,可以说很不容易,白岩松曾经讲过,为了能够训练好普通话,台内每个主持人下足了功夫。当时疫情形势很严峻,防御力度不是很高,而柴静并没有因为危险而选择退去。成为第1个零距离接触非典患者的记者,多次和非典病人面对面采访。这种大无畏的精神,瞬间吸引大量的粉丝,被评为“2003年中国记者风云人物”。

31.png

董卿

作为当之无愧的央视一姐,董卿这么时间为何不出现在央视的镜头里了?他长达三四年的时间里都在做什么?董卿主持了春晚13年,有人曾调侃道,董卿站在那里就是国泰民安,这么一张国脸,为何在2017年之后便不再参加春晚了?这还得回到2017年。2017年,董卿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被授予了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的荣誉称号,而这一年也是董卿转型的开始,她带着自己的朗读者节目,一举斩获了白玉兰奖,最佳季播电视节目成了当年最有品质的热播综艺,成功从一位台前的主持人,转型成一位节目制作人,从节目策划到每个环节,她都全权负责。她也因为专业能力,在国际上都有很高的影响力。

32.png

何炅

何炅曾经因为能力突出、学业优秀、很有语言天赋,留在了自己的大学当外语老师,因为很好的人际关系,让他偶然获得一次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机会,获得了很好的节目效果,从此何炅就留在了湖南卫视,开始了长达二十年的主持生涯。因为节目中曾经合作过很多国外的艺人,所以使得他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影响力。

33.png

刘美希

说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主持人,就不得不提主持人刘美希了。她有着最美外交女主持人之称,她也是国内少有的中韩英三语主持人。她主持的《做客大使馆》节目成为国内专访驻华大使的典范,还多次荣获多个国家的友好大使证书。这几年,刘美希专访了十几位现任总统,160多位各国政要人物,很多的国际性大型活动中总能看到她的身影。

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