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荆州沙市区人社局联合智谷创业园开展企业如何低成本玩转抖音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6

沙市区人社局联合智谷创业园开展企业如何低成本玩转抖音公益培训

01_副本.jpg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我们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很多行业及实体经济都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那么今年对于企业来说是重振旗鼓年、也是关键革新年,希望疫情期间所有的遗憾都将成为未来成功的铺垫。在科技进步与疫情的双重影响下,短视频成为许多足不出户的民众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窗口,短视频APP乘势而起,站上了移动互联网产品的C位,也开启了电商营销的新路径。

1_副本.jpg

在这一大背景下,题材多样、灵动有趣的短视频成为众多企业、商家将销售转至线上的首选渠道之一。经过平台的催化,短视频开始加速渗透多个行业,实现对实体经济的反哺。为更好的把握现代短视频营销思路,帮企业拓宽宣传、销售渠道。为此,荆州沙市区人社局、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荆州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创学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实体经济如何低成本玩转抖音培训公益课程,于11月26日在荆州智谷创业园路演大厅举行。

2_副本.jpg

本次授课特别邀请资深媒体人、湖北星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才绍担任主讲嘉宾,来自荆州市实体经济业主、互联网传媒行业代表、实体店老板、创业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内容主要以企业互联网多平台线上渠道搭建;企业短视频直播电商的搭建与创作,以及引流;文案策划、场景布局;企业如何抓取互联网流量;企业如何全媒体推广为主。

3df_副本.jpg

星州公司法人刘静称:星州传媒今年以来在荆州培训千余人,成功帮助几十家实体店及企事业单位及创业者,培训人才,帮助他们成功搭建短视频电商平台,今后也将不遗余力帮助更多实体商家,只要实体经济业主有需要星州人必将倾囊相授。

4_副本.jpg

目前全国短视频行业已经孵化出各种“短视频+”的经济模式,“短视频+电商”“短视频+广告”“短视频+内容付费”,这三大模式已经给短视频创作平台带来了经济回报,从而产生一定的经济效应。除此之外,短视频在发展的过程中还产生了一些其他形式的经济效应,比如“抖商”风潮带来的“抖商培训”,“抖音之城”带动当地旅游、餐饮消费的大幅度增加等。文/杨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