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这款礼盒,让你春节送礼倍儿有面子

发布日期:2022-01-25

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

随着春节的临近,

回家的脚步也近了。

当外出打工成为年轻人的选择时,

陪伴父母的时间更显珍贵,

团聚的时刻少了,

思亲的方式有时也需要“礼物”

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

 

即将面对一年未见的父母

难得一年一聚的年夜饭

你准备好了吗?

带着圣八礼山楂酒礼盒回家

温情相伴 回家过年

 

在外辛苦打拼一年,没时间陪伴父母家人,带上一份健康的礼物回家,也是表达一份心意。

 

在大多数人心里,回家过年不只是一种年俗,更能让内心的情感有处安放,也让新的一年有所期待。而这份期待,往往可以从“年夜饭”开始。开怀畅饮,全家人笑语盈盈,一桌团圆。

 

红红火火的日子,在春节美好的欢聚时刻,更加让人觉得温暖和欢喜。家人、亲戚、朋友,再多的祝福都不如给他们最温馨的关怀和问候,送上圣八礼山楂酒礼盒,把酒杯斟满,把祝福传递。

 

送礼送健康,既能体现价值品味,又能体现你的体贴关怀。送圣八礼山楂酒,送出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心意,一份健康。春节期间,送健康礼,享幸福年。

 

美好的生活,美好的向往。新的一年,亲朋欢聚,大家互诉衷肠,把酒畅聊。趁着热闹红火的时刻,走访亲戚,与好友欢聚。大家的相互期待,用一杯酒传递,在碰杯声中绽放美好。

 

过年回家,团圆一刻,将300多天的思念,藏进一份健康的心意——圣八礼山楂酒,举杯共饮,同庆欢乐。

美好的时光中,此刻的一杯圣八礼酒,让年味增多了几分温暖,也多了几分健康

千里情牵,相聚一刻

一杯美酒,共度团圆

健康圣八礼,幸福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