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如何为你的孩子选一款好的果汁

发布日期:2022-06-24

夏日炎炎,喝一口果汁能防暑降温,还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营养。因此,家长们喜欢给孩子买瓶果汁放在书包中,孩子可以随时喝。

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果汁品牌,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孩子的果汁?

如何为你的孩子选一款好的果汁


一、看浓度

每一瓶正规厂家生产的果汁都有果汁含量的明确标识。比如:果汁浓度≥10%,果汁浓度≥30%。果汁浓度越高,原果汁含量越多,口感越好。10%浓度的果汁说明饮料中只有10%是原果汁,其他则是水、糖等配料。在相同价钱下,自然要选择高浓度的果汁。

敞口乐山楂清爽,果汁浓度高达65%以上,是一款原果汁含量非常高的山楂饮品。

二、看工艺

市面上我们常看到的是浊汁果汁,鲜有清汁果汁。主要是由于清汁果汁的工艺复杂,成本高。但清汁果汁的安全系数大。

消费者大部分认为浊汁还有较多的果肉,营养和口感都好。清汁是用水勾兑的饮料。

如何为你的孩子选一款好的果汁


其实不然。拿敞口乐山楂清爽来说,工艺上多了几道工序,简单地说是将果肉过滤,只留下营养丰富的果汁,其优势在于不需添加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以保持果汁的状态和新鲜度。

敞口乐山楂清爽,则是全国少有的山楂清汁饮品,不含有增稠剂、乳化剂、稳定剂,是一款健康的山楂果汁。

三、看成色

天然果汁容易氧化,但氧化之后无损营养和口味。因此天然果汁放久之后,颜色会变得醇厚,有质感,透明度会降低。好比切开的苹果表面很快会有一层锈色层。那些始终保持透亮鲜艳的果汁可能添加了护色素或者防腐剂,对健康有害。

如何为你的孩子选一款好的果汁


四、看营养

水果都有一定的营养成分,但哪些水果营养丰富,适宜人体健康。我们推荐山楂,中国最为普遍的水果之一,却是药食同源的代表,具有丰富的营养和药用价值。

那么,山楂汁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山楂汁的品牌繁多,如何选择?我们又回到工艺上。我们都知道,敞口乐山楂清爽是采用酿酒工艺,保留了本色本味。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山楂的营养成分。因此,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含有山楂营养和健康价值最多的果汁之一。且丰富的黄酮含量,不管对老人还是小孩,以及中青年的身体健康都非常有益。

如何为你的孩子选一款好的果汁


所以说,我们推荐敞口乐山楂清爽,家长们用几瓶敞口乐山楂清爽,可以给孩子们一个清爽的夏天,更可以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