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携手好心情和光明网聚焦国际三大禁毒公约

发布日期:2022-06-29

 6月25日即今年的国际禁毒日前一天,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携手好心情和光明网联合推出《国际三大禁毒公约:内涵、挑战与应对》高峰对话,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网友进行专业权威解读。活动由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教授、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会长郝伟主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侦查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包涵,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西南政法大学侦查学学科带头人任惠华,上海大学国际禁毒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勇安等,先后围绕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16899.png 

(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 郝伟教授)

好心情是中国心理医疗和健康最大的综合服务平台,为精神心理健康用户提供线上互联网医院及处方、线下连锁心理诊所、数字化的心理干预等一站式精神医疗和心理健康服务。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未来医疗100强大会,好心情以排名39位的强劲实力,再度荣登“未来医疗100强·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并以行业第一继续领跑中国数字化心理医疗服务市场。目前好心情平台已有超过4万名临床精神心理医生注册,占该领域专家的90%,每年服务超过100万用户。

好心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为我国心理健康科普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目前好心情不但独家承担国家5G+心理健康试点科普与互联网医疗平台工作,并已与全国上千位精神心理医疗领域专家在科普短视频、科普文章领域建立合作,已经储备了涵盖抑郁、焦虑、失眠、精神分裂、双相障碍等全学科方向数千条精神心理医学科普内容。此外,好心情还联合行业专家不定期推出访谈、讲座、义诊等公益活动。去年好心情联合全国心理治疗领域领先的16家医院/科室组建“心情科普联盟”,一年多时间通过百余场创新公益活动,面向大众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治疗、诊后健康管理等方面公益科普宣讲。

据了解,当日好心情“心情科普联盟”和光明网同时直播,仅现场观看人数就达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