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奏响工业强音,4月26日知名展商纷至沓来日照,知名钢企组团参观采购

发布日期:2023-03-25

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钢铁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简称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将于今年4月26-28日在山东省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已成功举办两届,获得钢铁产业链客户一致好评。本届钢铁展洽会预计有300+优质设备材料技术展商,20000㎡展出面积,3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将继续聚焦矿山、烧结、焦化、炼铁、炼钢、轧钢(板带、棒线、型钢)及深加工等版块,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汇集行业领军企业,旨在为钢铁行业企业布局新市场、拓展新渠道提供绝佳商贸交流平台。参展/观展详询:18901056960/010-63701356。

为助力制造业升级、提高上下游对接效率、降低企业采购成本,第三届钢铁展洽会现场将搭建“一对多,多对一”的高效供需匹配平台,预先匹配采购与供应需求,意在为钢铁、焦化、矿山等采购企业精确对接优质供应商,解决采供双方寻找供应商,增加采供效率,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的高效交流与合作平台。

核心买家纷至,突显产业升级新需求。目前已有河钢集团及下属单位 、陕钢、泰山钢铁、青岛钢铁、石横特钢、山西建龙、金鼎钢铁、方大特钢、宏旺实业、珠海粤裕丰、建龙西林、山西中阳、临沂中盛、金富泰钢铁、富鑫钢铁、中新钢铁、永锋钢铁、巨能钢铁等近百家家企业报名参观学习、充分显示行业对第三届钢铁展洽会的认可。

此外,为保证参展企业的效益,第三届钢铁展洽会将突破空间限制,联动国联云流量平台,共同打造高流量、强互动的云逛展,更好助力行业聚势赋能,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新渠道,为展商观众带来多元化互动交流平台。本届展会还将新推出“展商新品发布秀”,邀请优秀展商进行全方位介绍展会现场重磅新品!

浩远机械(高炉上料料车、绳轮,探尺;新型物料防摔型高效称量斗、缓冲型分料器等);未来过滤(颗粒物超低排放除尘滤筒);巴什卡(液压联轴器、永磁限矩器、逆止器);大连奇重(翻车机、堆取料机、公共系统设备);华北升降平台(5G高炉检修拆装振打机器人)等企业已确认参展,他们将携最新的技术、产品等亮相第三届钢铁展洽会。

形势渐趋明朗,需求依然旺盛。逆势起飞,乘风破浪,更多财富良机待您发掘!2023第三届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一切准备就绪,4月26-28日,日照国际博览中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