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温和净颜平衡水油 洗卸二合一洗面奶

发布日期:2023-03-25

洗脸前先清洗双手,防止受伤细菌感染到面部。使用温水洗脸。不要用过热或者过冷的水,容易刺激到面部皮肤。

选择柔和的洁面产品,避免使用劣质的、含酸碱成分高的洁面产品,选择产品时以温和适中的清洁产品为宜。市面上某些含有果酸的洁面产品酸性太强,适合角质层较厚的肤质,不适合较薄的敏感肌,购买时应注意选择。小编向各位型男美女推荐这款口碑爆棚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泡沫丰富绵细,清洁力优秀,洗卸二合一,卸除防晒妥妥的。好冲洗,洗完处于一种平衡的感觉,无膜感,又达到洁净的状态,还保留了氨基酸洁面的温和水润,谁用谁都会爱上。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含有丰富的柔化成份,迅速变成绵密的泡沫,有效清除面部污垢,使肌肤舒适、洁净、柔软,白色的乳霜可实时揉成丰富的泡沫。

悦蕾洗面奶客服微信:hyvm88

悦蕾洗面奶淘宝店铺: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