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2023年洗面奶品牌排行榜10强 明星洗脸清洁都用什么洗面奶

发布日期:2023-03-25


洗面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千人千面,市面上洗面奶品牌繁多,但真正好用,适合自己的却少之又少。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出洗面奶品牌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兰蔻、娇韵诗、雅诗兰黛、茵芙莎、欧舒丹、悦木之源、思魅、碧欧泉、芙丽芳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NO.1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泡沫细腻丰富,能温和洗净肌肤,清爽无刺激。蕴含玫瑰精华,具有舒缓、保湿功效。沁润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洁面体验;早晚使用,保持肌肤水润状态同时,帮助淡化干纹和幼纹。

NO.2 >>> 兰蔻 新根源补养洁颜啫喱 340RMB/125ML

提炼自大自然的木瓜和凤梨两种酵素,组合后能帮助老角质剥落,另外还添加了新的活性泡沫因子。气色红润,盈润光泽;根茎补充肌肤营养,使肌肤光滑好气色。



NO.3 >>> 娇韵诗 纯净洁颜凝胶 260RMB/120ML

凝胶-果油-乳液,三重质地变化,包裹肌肤表面污垢并深度清洁。蕴含纯净硬果油,让你摆脱对传统矿物油卸妆产品的顾虑。更含有四倍于柑橘浓度的维他命C按摩促进吸收。

NO.4 >>> 雅诗兰黛 柔丝焕采洁面乳 280RMB/125ML

具有浓郁泡沫,温和地清洁肌肤的同时,舒缓并滋养肌肤,使用后肌肤保湿滋润、舒适柔软。温和洁净,轻柔调理,水柔呵护。

NO.5 >>> 茵芙莎 舒缓洁面泡沫 230RMB/175ML

针对抵御机能较弱的肌肤。 无添加,弱酸性的低刺激洁面产品。柔润的泡沫给肌肤贴心呵护,清洁肌肤。


NO.6 >>> 欧舒丹 橄榄洁面霜 200RMB/125ML


氧化后的AOC橄榄油和橄榄水,帮助促进微循环和细胞再生,还您健康闪亮的肌肤。它适用于年轻、一般或因压力、污染或吸烟引起的晦暗肌肤。


NO.7 >>> 悦木之源 均衡泡沫洁面霜 220RMB/150ML


质感如慕丝般细腻,能够智能探测肌肤水油分布,深层吸附、净除污垢,洁面后柔润不紧绷,肌肤回归水油平衡状态。

NO.8 >>> 思魅 欧珀莱纯净洗颜蜜 180RMB/125ML

有效清除肌肤污垢和陈旧角质,带走多余皮脂,使肌肤倍感清新。 本洗颜蜜为液状,可快速打细腻、丰厚的泡沫,调理出清新的肌肤。 有助于柔软水内有效成分的吸收。

NO.9 >>> 碧欧泉 活泉润透洁面乳 195RMB/150ML

碧欧泉活泉润透洁面乳,温和的浅绿色乳霜质地遇水变成轻柔如丝般质感的泡沫,极其柔密轻盈。洗后肌肤感到清爽柔软,且又不会有干涩的感觉,呈现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NO.10 >>> 芙丽芳丝 净润洗面霜 99RMB/60ML


净润洗面霜是一款用弱酸性的轻柔泡沫去除污垢、锁住水分,洗后肌肤柔嫩水润的霜状洗面品。添加新6种和汉植物萃取保湿精华,即便是容易干燥的肌肤,也不用担心会给肌肤添加负担。



编后语:在变美的路上洗面奶是必不可少的臻品,也是护肤步骤中的必备品。位居榜首的『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起泡瓶设计,取用方便,泡泡细致绵密,有淡淡的香味,上脸的包覆感很好,泡沫绵柔,并且易冲洗,不会有残留感,而且不假滑,可以很好的洗干净整张脸。乐香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