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聚共识,谋发展!第十六届中国玻璃工业技术交流年会定于2023年5月21日在宝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8

尊敬的各位嘉宾、同仁,原定于2023年5月18日-20日在宝鸡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玻璃工业技术交流大会,因西安召开欧亚国际会议,陕西省内近日不举办其他会议,故改期为2023年5月21日-23日召开,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时间有变,精彩不变!第十六届中国玻璃工业技术交流大会暨首届宝鸡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在即,助推玻璃行业变革,我们在行动!

此次大会将邀请行业领导、玻璃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玻璃行业专家、教授进行论文发言和技术交流,会议涉及范围广泛,涵盖玻璃行业多层次、全方位内容:企业工艺发展、行业发展现状探讨、如何加快玻璃行业转型升级、如何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如何推广玻璃新工艺、实现玻璃工业新技术应用、引领产业绿色发展等。在这里,玻璃行业人通过理念交流,思想碰撞共同探索玻璃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在“碳达峰、碳中和”时代背景下,本届中国玻璃工业技术交流大会围绕玻璃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玻璃产业,理清行业发展现状,紧追时代前进浪潮,探索双碳政策下的玻璃行业变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行业发展新优势;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秉持绿色开放理念,深化新领域合作交流,为推动玻璃工业绿色持续发展、实现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全力以赴。

作为本次大会的直播单位,北京玻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派出当家主播鑫宇、雅帅,为您实时直播大会盛况,让您能第1时间掌握会议最新进展,实现与大会“零距离交互”。专业聚焦、多层面驱动,思想碰撞、观点交锋,精彩一触即发。大会期间,玻多多将携“六重好礼”而至,助推大会技术交流,与您共享行业盛宴。专家聚首,思想汇聚,巅峰交流,线上线下联动,福利不停!

聚共识、赢未来、奏响发展新篇章!第十六届中国玻璃工业技术交流大会暨首届宝鸡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即将超燃开启,玻多多直播平台已搭建就绪!2023521,期待您的到来。玻多多与您共同见证玻璃工业技术新发展,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